观摩手术全过程 放心预约治近视

时间:2015-10-27 15: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近日,深受近视患者及其家长们喜爱的厦门眼科中心近视开放日活动第三季继续开展。前两季近视手术开放日吸引了众多近视患者的热情参与,打消了他们对近视手术的恐惧和疑虑。

  近日,深受近视患者及其家长们喜爱的“厦门眼科中心近视开放日”活动第三季继续开展。前两季近视手术开放日吸引了众多近视患者的热情参与,打消了他们对近视手术的恐惧和疑虑。

  【案例】

  母女近距离观摩近视手术全过程


  小杨是家中独女,刚满20岁已有15年戴镜史。上中学时她非常内向,不爱运动,天天宅在家里,父母愁坏了。

  今年夏天,小杨考上了大学,为了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她下决心摘掉眼镜。不过,一想到要在眼睛上动手术,她和父母都很忐忑,迟疑不决。

  得知厦门眼科中心开展“近视手术开放日”活动,小杨马上带着父母报名了。开放日当天,小杨和妈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换了鞋,穿上消毒的手术衣、戴上一次性头套,对手术环境、设备及流程有了一个直观的认知。

  “这下放心了。不管是手术环境还是手术的复杂程度,近视激光手术都与其他手术大不一样。”杨妈妈当场决定为女儿预约做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医生,为小杨进行严格、细致的术前检查。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根据检查结果及小杨眼睛的具体情况,为她量身定制了个性化手术方案。

  【背景】

  十多种术式可定制个性化方案


  王骞说,近视激光手术是一项系统工程。一般来说,一台手术是否安全,除了设备、技术等硬件的影响,更关键的是人的因素——主刀医师的经验及近视患者的配合。厦门眼科中心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三甲眼科医院,拥有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十多种手术术式,可为近视患者“量眼定制”个性化摘镜方案。

  近视患者想观摩手术,可登录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官网或通过客服热线报名参加“近视手术开放日”活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