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举办国际眼科盛会

时间:2017-04-08 08:18来源:闽西日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在迎来20周年之际,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于4月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华厦眼科国际论坛暨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研讨会”,国内外近百名眼科名家到场授课。

厦门眼科中心
 
  9月还未到,国内外就将目光聚集到了厦门。在迎来20周年之际,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于4月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华厦眼科国际论坛暨第六届国际葡萄膜炎研讨会”。国内外近百名眼科名家到场授课,1600多名眼科同仁参与论道。
 
  华厦眼科国际论坛上还举行了“厦门眼科中心20周年院庆大型义诊启动仪式”、“厦门眼科中心转化医学研究所揭牌仪式”以及“华厦转化医学青年基金”颁发仪式。
 
  为表彰厦门眼科中心在公益方面的突出贡献,中国健康扶贫工程组委会、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为厦门眼科中心颁发了“慈善爱心单位”荣誉称号。近日,国内面向眼科界的“转化医学青年基金”在厦门成立,总金额为5000万元。
 
  20年来,厦门眼科慈善公益的步伐8次走出国门,前往斯里兰卡、尼泊尔、缅甸、柬埔寨等国进行跨国医疗援助,享誉海内外。迄今为止已经投入了1亿6000多万元用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