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生、参军人员、公务员摘镜绿色通道全面开启 报名全飞秒可享2000元优惠

时间:2017-05-19 15: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每年的高考、征兵、公务员考试都会让近视手术也随之变得热门起来。参军、报考公务员对体检视力均有要求,高考生报考航空院校、军校以及选择特殊专业等也都对视力有严格要求。

      每年的高考、征兵、公务员考试都会让近视手术也随之变得热门起来。参军、报考公务员对体检视力均有要求,高考生报考航空院校、军校以及选择特殊专业等也都对视力有严格要求。因此,他们大多选择6、7、8这三个月进行近视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屈光中心专家特别提醒暑假是近视矫正高峰期,术前检查、近视手术方式、权威手术专家、手术成功经验、医院品牌实力是近视手术成功的关键。

 

高考生、参军人员、公务员报名近视手术可享1000-2000元优惠

       为了更好地照顾近视考生的摘镜需求,厦门眼科中心特意开通了绿色通道,以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帮你轻松圆梦!

 

优惠对象

 

高考生、参军人员、公务员
 

优惠内容

 

1、全飞秒Smile可减免2000元/双眼

2、其他手术方式,除全飞秒系列外可减免1000元/双眼

 

办理流程

 

拨打热线电话0592-2112111,凭本人有效证件(高考准考证/有加盖地区或武装部公章的参军相关证明/公务员准考证等)到下图所示“网络部领券处”即可索取加盖公章的优惠券。
(注:领取优惠券后在挂号前出示才有效)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厦门眼科中心所有


选择哪种近视手术方式更适合自己?请看不同手术方式详解


 
 
全飞秒激光手术
 
飞秒激光手术
 
准分子激光手术
 
 
ICL晶体植入术

 


想做近视手术的高考生、参军人员、公务员应提前做好准备

 

一、提前停戴隐形眼镜    

 

  配戴隐形眼镜者应停止使用直到屈光状态和角膜屈光率达到稳定状态方可手术:软镜应停戴1周,RGP停戴2周,角膜接触镜停戴3周。
点击收起

 

二、及早进行术前检查,以免眼部其它疾病影响手术时间    

 

      眼部检查如果出现急性结膜炎、睑缘炎、角膜炎、角膜溃疡、泪囊炎、虹睫炎等眼病需要先治好相关眼病才能做近视手术,所以,想要征兵、考公务员、考军校、考特殊专业的学生,应该提前到医院做一次术前检查,给自己预留缓冲时间,确保日后可顺利手术,否则,可能由于眼部某种原因,不能立即手术,而错失机会。眼科专家强调术前检查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基础,通过严格的术前检查,才能够通过近视手术顺利摘镜。
点击收起

 

三、术后恢复快,视力稳定需要时间    

 

  近视手术的恢复时间,不但与选择技术有关,还因人而异。一般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而有些人因体质不同,恢复则需要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点击收起

 

四、术前检查能预测术后视力达到多少       

 

  这一步主要是针对很多低度近视或未戴镜的朋友。他们在生活中觉得视力还可以,但一旦进行视力体检,就会发现裸眼视力不达标,所以提前术前检查预测术后视力,以及时做出应对方案。
点击收起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