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下午青少年近视防控讲座开讲啦!欢迎青少年们踊跃参加

时间:2015-12-22 11: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为什么现在很多孩子很小就近视了?什么原因导致近视发病率如此高?我的孩子会近视吗?孩子近视预防 的年龄是什么时候?家长如何预防孩子过早近视?这些都是家长们关心的重

 

  “为什么现在很多孩子很小就近视了?”“什么原因导致近视发病率如此高?”“我的孩子会近视吗?”“孩子近视预防 的年龄是什么时候?”“家长如何预防孩子过早近视?”这些都是家长们关心的重点问题。




 

    近年来,近视率节节攀高,青少年近视防控刻不容缓。为关爱青少年眼健康,传播科学的近视防控理念。本周六上午厦门眼科中心特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讲座”,欢迎各位家长和小朋友踊跃参加。

 
 
活动时间
 
 

12月26日(本周六)下午14:30

活动地点
 
 

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电梯至16楼,请移步一层至17楼)

活动内容
 
 

青少年近视防控大讲堂、免费医学验光及儿童视力筛查

报名热线
 
 

400-611-2222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