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绵绵倒春寒 三八送花人心暖

时间:2017-03-09 08:4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快六十岁了,这是第一次收到别人送我的鲜花,真是太高兴了,谢谢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病区的阿婆开心的说到。 3月8日的厦门气温骤降,春雨绵绵,而厦门眼科中心却暖意浓浓。 为庆


 
  “快六十岁了,这是第一次收到别人送我的鲜花,真是太高兴了,谢谢……”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病区的阿婆开心的说到。
 
  3月8日的厦门气温骤降,春雨绵绵,而厦门眼科中心却暖意浓浓。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妇女节,中心各病区护士为患者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并祝福她们早日康复。凡是3月8日到厦门眼科中心就诊的女性朋友,都收到了娇艳的鲜花。
 
  患者魏女士说,医院的做法太人性化了,这朵鲜花增添了一分节日的喜庆,感谢医院,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体现了医院良好的“医患关系”。
 
 
  细节传递温暖和关爱,让医疗服务充满温情,是厦门眼科中心一直追求的,同时开展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专项活动,中心多措并举,确保患者及时、顺利、有序就医。
 
  一是加强窗口服务力量和医疗秩序维护,实行弹性排班,高峰期间化验、检查、取药所有窗口全部开放;
 
  二是增加坐诊医师,增强门诊一线力量;
 
  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医疗核心制度,保障患者医疗安全;
 
  四是加强医患沟通,耐心解答患者疑问,全力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通过多项措施的落实,提高全院工作效率,缩短病人候诊时间,避免就诊高峰等候之苦,有效满足了患者的就诊需求,赢得了患者广泛赞誉。
 
 
  “服务提升是一项长期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永无止境,要常抓不懈。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靠前服务,在医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做到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帮病人所需,提供24小时应急诊,全面执行无假日医院、无红包医院的规定。我们有信心和能力,提升全院的医疗服务水平,让患者诚心而来,满意而归。“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董事长苏庆灿如是说。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