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黄斑学会年会,黎晓新院长代表中国内地发言

时间:2017-06-09 08: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6月7日,第40届黄斑学会年会在新加坡举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受邀参与会议并作了主题发言,这是中国内地仅有的发言代表。 黎晓新在会上分享了关于脉络

  6月7日,第40届黄斑学会年会在新加坡举办,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教授受邀参与会议并作了主题发言,这是中国内地仅有的发言代表。
 

黎晓新在会上分享了关于脉络膜息肉样病变与老年黄斑变性为主题的内容
 
  关于黎晓新教授
 
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
 
  黎晓新教授是国际的眼科专家,多年来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始终致力于视网膜玻璃体手术和眼底疾病的研究与治疗,无论在开展眼科临床新技术方面,还是在基础科研中都取得了成绩。
 
  她和她的团队已经申报并获批了10余项发明专利,使科研成果成功转化为实践应用,2007年获世界眼科学会亚太区“ 临床教师金苹果奖”,2008年获得中华眼科杰出成就奖,2009年获宋庆龄儿科医学奖,2011年获准直报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16年黎晓新院长荣获“中华眼科终身成就奖”。
 
  2016年,黎晓新教授受聘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她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厦门眼科中心的实力及厦门本地眼科的水平。现在,在厦门眼科中心,她领导的眼科研究所正在加快建设。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