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开启“井喷”模式

时间:2018-07-02 09:0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高考后,厦门、泉州、漳州、三明、龙岩、莆田等地报考军校、警校的高考生,不约而同地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中心提醒想要摘镜

  高考后,厦门、泉州、漳州、三明、龙岩、莆田等地报考军校、警校的高考生,不约而同地来到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激光手术。中心提醒想要摘镜的近视考生,要矫治近视需抓紧,好预留恢复时间。
 
  三甲眼科医院  医生经验丰富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沈政伟教授介绍说,近期很多来做近视激光手术的大多是高考生和应征入伍青年。为通过视力体检,他们在高考结束后即预约了激光手术,到院接受手术的病人比日常激增数倍。
 

等待手术的学生及陪同家长
 
  沈政伟院长指出,厦门眼科中心之所以得到这么近视患者及其家长的信赖,主要在于,中心是“三甲眼科专科医院”,中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手术娴熟、副主任级别以上的主刀医生。他们专注近视激光手术多年,这让他们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处理各种复杂的眼部个体差异,这也是其他医院、经验欠缺的医生无法比拟的。
 
  一台手术除了主刀医生的临床经验外,手术设备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作为一家三甲专业眼科医院,厦门眼科中心积极引进国际新设备新技术,让更多的近视患者放心就诊。
 
  中心目前已开展近视激光手术20余年,每年都为大量高考生、参军青年摘镜,帮助他们摆脱近视拦路虎,走上理想的人生道路。
 
  小切口“微笑”手术  患者高度认可
 
  “目前到院手术的近视患者中,有近70%的近视患者选择‘无瓣微创’的全飞秒smile手术。”沈政伟院长介绍。
 

 
  厦门眼科中心是国内较早开展全飞秒的医院,中心在2014年就已引进开展全飞秒激光smile近视手术。
 
  “相比准分子激光和半飞秒激光约20毫米的切口,全飞秒smile手术切口减少了10倍以上,切口仅2毫米左右。经过多年的实践总结,中心又先推出CCL-smile和水润分离透镜技术。运用CCL-smile可实现一次分离,即可完成手术,更好的保持了角膜完整性,恢复更快,视觉质量更优。同样,通过应用水润分离透镜技术,使得透镜分离取出时更轻柔,进一步减少对角膜组织的损伤,有利于术后视力的更快恢复和视觉质量的提高。”
 
  正因为全飞秒的这些优点,它能满足军人、警察、运动员等高标准用眼,受到高考生、参军青年的热烈追捧和认可。
 
  即日起高考生、参军青年、公务员凭相关证件及优惠券可享以下优惠:
 
  1、全飞秒手术优惠2000元/双眼(限时优惠,优惠截止日期以院内公告为准)
 
  2、除ICL和全飞秒外其他术式优惠1000元/双眼
 
  报名领券:0592-2112111
 
  优惠券领取流程:电话报名后,凭本人有效证件(高考准考证/有加盖地区或武装部公章的参军相关证明/公务员准考证等)领取加盖公章的近视手术优惠券。
 
  注:领取优惠券后需在挂号前出示方可生效,本活动不与院内其他优惠活动同享。
 
  温馨提醒:为更好地满足近视考生和应征入伍青年的摘镜需求,厦门眼科中心节假日无休,助力考生摘镜圆梦。中心提醒有意摘镜的考生,近期为近视手术高峰期,来院之间建议提前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