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七夕摘镜 Pick你的美”暨近视手术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15 15: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说七夕,过七夕,七夕一到,如何送一份既饱满爱意又有意义的专属七夕礼物? 8月12日上午,厦门眼科中心针对广大近视患者特设置了一场七夕摘镜专场。 现场除了缴交全款可享摘镜

  说七夕,过七夕,七夕一到,如何送一份既饱满爱意又有意义的专属七夕礼物?
 
 
  8月12日上午,厦门眼科中心针对广大近视患者特设置了一场七夕摘镜专场。
 
  现场除了缴交全款可享摘镜优惠,情侣摘镜叠加优惠外,更是准备了小米平衡车、周生生黄金项链、Kindle阅读器等精美七夕礼品。
 
  活动回顾
 
  活动当天吸引了100多人报名,75%以上的人全额预缴了手术费。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科副主任黎新主任医师为到场的近视患者做了一场专业、生动、全面的近视屈光讲座。
 


讲座现场
 
  黎新主任介绍,屈光手术从准分子激光到飞秒全激光,再到微创无瓣的全飞秒,走过了30多年的历史,稳定性有了质的飞跃。多样化的术式可以针对不同的近视患者量眼定制摘镜方案,满足不同近视患者的摘镜需求。
 
  黎新主任从事近视屈光23年,多年来凭借着娴熟的手术技巧和扎实的理论知识,为20000余名近视患者摘除眼镜,圆了他们的无“镜”梦想。
 
  现场花絮
 
 
  现场一个即将穿上军装的小女孩亲手写了一封感谢信,她感谢黎新主任的“宽容和耐心”,让她克服畏惧心理。
 

 
  她称赞黎新主任的手术技术如“大雁划过天际不留痕迹”,是“黎晓之光,新的希望”。
 

 
  还有一位多年前找黎新主任做半飞秒手术的患者,因出差在外地无法亲临现场,特意电话连线分享手术感受。
 

 
  他庆幸早下决心,选择近视激光手术让他视界再无遮挡,可畅享快意生活。
 
  现场送惊喜
 
  讲座和分享结束后,黎新主任现场为患者抽取了一、二、三等奖。
 

6个幸运儿分别获得了价值约600元的kindle阅读器
 

3个幸运儿分别获得了价值约1500元的周生生黄金项链
 

1个幸运儿则获得了价值约2000元的小米平衡车
 
  除了实物礼品,更大的惊喜在于手术优惠,除缴交全款有优惠外,情侣合照还能叠加优惠。
 
  讲座、抽奖后,现场的情侣们纷纷在展板前牵手合影,然后排队缴费,并预约手术时间。
 
 
  黎新主任提醒,一台近视激光手术一般只须5到8分钟,患者无需住院,手术后4-6小时后复查,即可回家。
 
  但目前正值厦门眼科中心,暑期摘镜高峰期要手术的近视患者要提前预约手术时间,做好术前检查,可减少等待时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