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1-2月份服务明星名单

时间:2019-04-24 15:2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之所以坚持开展“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是因为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在提供质优的医疗服务的同时,倡导人文服务理念,彰显医者仁心风范。

  厦门眼科中心之所以坚持开展“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是因为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在提供质优的医疗服务的同时,倡导人文服务理念,彰显医者仁心风范。
 
  “服务明星”评选面向思北、五缘院区,挂号收费处、药房药店、门诊护士、门诊医生、视光科、医技部、6楼配镜、6楼验光、检验科、成人配镜、医学验光、手术室等都参与评比。采取向患者发放《患者满意度调查表》以及电话回访的考核形式,每月评选一次,设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窗口科室先进个人等奖项。
 
  2019年度1-2月名单揭晓啦,快来看看都有谁~
 
1月服务明星名单
 
服务明星

2月服务明星名单

服务明星
 
  恭喜以上人员获得服务明星称号!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为了厦眼人共同的理想目标,用自己热忱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用心倾听,真诚服务!
 
  开展“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我们的目的是树立优质服务典型,引导激励工作人员自觉规范行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让每一个患者都能竖起大拇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