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微课堂》第32期--眼睛痒不停,究竟哪里出问题?关于过敏性结膜炎的常见问题

时间:2019-12-16 08:5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iaosu浏览:

【文章导读】本期爱眼微课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专科的商旭敏副主任来和我们大家聊一聊关于过敏性结膜炎的一些相关问题。 本期导视 一、怎么判断自己是否得了过敏性

本期爱眼微课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专科的商旭敏副主任来和我们大家聊一聊关于过敏性结膜炎的一些相关问题。


本期导视

一、怎么判断自己是否得了过敏性结膜炎?

二、过敏性结膜炎有哪些分类?

三、患上过敏性结膜炎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
 
四、过敏性结膜炎是否具有传染性?
 
五、过敏性结膜炎应该如何治疗?
 
六、生活中要如何预防过敏性结膜炎?

 
专家简介


商旭敏 | 副主任医师 | 博士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一上午、周二全天、周四全天、周五上午、周六上午
五缘院区:周一下午
 
专长:
干眼症、翼状胬肉、角膜炎等眼表及角膜病的诊断与治疗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库副主任。201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获博士学位。对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每年门诊量万余人次,每年完成眼表与角膜专科手术1000余例。擅长干眼病、翼状胬肉、眼烧伤、感染性角膜炎等疾病的诊疗,能够熟练完成角膜移植术及眼表重建术、翼状胬肉切除术、羊膜移植术、泪小点栓塞术等各种眼表与角膜疾病手术。主持和参与各级科研项目6项,获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各1次,发表医学论文多篇,其中在《柳叶刀》发表论文1篇。现任中国医促会眼科分会青年委员,中国非公医疗协会眼科专委会角膜病分委会委员,?上海医学会眼科分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委员,厦门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