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微课堂》第34期——高度近视应该怎样矫正视力?

时间:2020-02-10 11: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iaosu浏览:

【文章导读】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副主任陈亮来和我们聊一聊关于高度近视的矫正方法! (视频) 本期导视 1.多少度算是高度近视? 2.高度近视要如何矫正视力? 3.I

  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副主任陈亮来和我们聊一聊关于高度近视的矫正方法!
 

 
  本期导视
 
  一、多少度算是高度近视?
 
  二、高度近视要如何矫正视力?
 
  三、ICL晶体植入术有哪些优点?
 
  四、做完ICL手术会再近视吗??
 
  五、ICL手术每个人都可以做吗?
 
 
  主讲专家简介
 

陈亮 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思北院区: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周六上午
 
  擅长:高度近视(ICL)、屈光白内障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副主任,ICL手术全球认证医师,亚太屈光与白内障协会会员,中华眼科学会会员,厦门市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白内障学组委员,高度近视ICL手术技术培训指导专家,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技术培训指导专家。
       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23年,拥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各种屈光疾病和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师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五官科医的“ICL女王”王晓瑛教授和上海和平眼科医院“白内障功夫大师”郭海科教授。已完成高度近视ICL植入及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等逾3万例,成功为各类复杂眼科疾病患者解除了困扰,使他们重见光明。曾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旗下分院担任业务院长12年,对各种复杂眼科疾病及手术后并发症的处理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内眼科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