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VISULAS 532s精准内耦合眼底光凝激光系统
蔡司VISULAS 532s精准内耦合眼底光凝激光系统

  内耦合更自信
 
  裂隙灯和激光内耦合的设计,保证观察光路和激光光路同轴等焦,任何情况下都能清晰地看到眼底影像。
 
  内耦合更高效
 
  内耦合的设计让激光光束直接进入裂隙灯的照明棱镜投射入眼底,无需任何外界适配器。极大地减少了激光在各种镜片上的损耗。激光光斑在50um-1000um同轴等焦,任何尺寸下都均匀、清晰。
 
  内耦合更安全
 
  独特的电动微动器让激光瞄准更为精确--任何时候,激光治疗点始终保证在裂隙灯照明光带的中央,从而保证治疗点始终较好的观察清晰度;同时,瞄准光同裂隙光带能在眼底+2°范围内同焦的发射激光,极大地缩短了光凝治疗的时间。
 
  内耦合更自如
 
  内耦合光路设计,让接触镜的操作方便自如,眼底观察清晰。
 
  悬挂式激光主机,更多操作空间。
 
  体积小巧,轻松携带,满足手术室和外出使用需求。
 
  能与蔡司系列及Hagg-Streit900系列裂隙灯外接输出,并能与激光间接眼底镜连接输出:同时还可连接压平眼压计以及摄录像系统做为教学使用。
 
  触摸屏更便捷
 
  控制面板采用触摸液晶屏、大字体的显示。倾斜角度能任意调节且能任意拆卸,能满足不同环境下操作的便利性。
 
  同时,它可根据治疗的需要任意放置,让换作者一手持接触镜,另一手方便的调节参数。
 
  控制面板能完成自定义参数设置(12组),方便不同条件下不同医生快速进行激光的操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