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叔眼睛受了伤 不远千里来下么医治

时间:2016-04-04 23: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安徽的秦大叔,是一名建筑工人,在工地干活的时候眼睛被石子击中,伤势严重。在朋友的推荐下,不远千里来厦门眼科中心治疗。

  安徽的秦大叔,是一名建筑工人,在工地干活的时候眼睛被石子击中,伤势严重。在朋友的推荐下,不远千里来厦门眼科中心治疗。

  秦大叔在工地干活,平时没有戴防护镜的习惯,工地上也很少发生眼睛受伤的事故,但是秦大叔那天正好眼睛被石子击伤了,去了医院,医生简单的处理下,告诉他里面还有个碎石子取不出来。

  医生的话让秦大叔慌了神,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有两个孩子在上学,正是花钱的时候,秦大叔赶紧去了市里的医院,医生说要动手术,但是得转院。

  最后秦大叔在朋友的推荐下做动车来到厦门眼科中心,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医生诊断秦大叔为角膜穿孔,要立即把这个孔补牢!做完手术后,秦大叔的孔被补上了,也在慢慢愈合,马上就可以出院了。

  秦大叔家人很是感谢,幸亏来到这里,治好了他的眼睛,这些天我们全家都提心吊胆的,现在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