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眼外伤15年未发现

时间:2016-03-05 20:2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当我们的眼睛受伤时,一般症状非常明显,这有利于我们做出判断,立即求医。但是有时候眼外伤的症状并不明显,导致很久才会发现。来自江西九江的男子,眼睛受伤竟然15年了才发现

  当我们的眼睛受伤时,一般症状非常明显,这有利于我们做出判断,立即求医。但是有时候眼外伤的症状并不明显,导致很久才会发现。来自江西九江的男子,眼睛受伤竟然15年了才发现。

  眼睛受伤15年才发现

  周先生来自江西九江,据他称,他的右眼总是莫名其妙的发炎,看过很多医生,都没有检查出来问题,只是对发炎做简单的处理。周先生视力越来越差了,最后完全失明。

  再次检查,眼内竟有金属丝

  周先生再次到医院检查,竟然被发现右眼内有一根非常细小的金属丝。医生询问周先生的时候,周先生自己都纳闷了,不知道怎么会有金属丝跑到眼睛里。周先生想了很久才想起来,原来是20岁的时候看别人打铁受伤的。

  手术取出了藏了15年的金属丝

  医生经过手术取出来藏了15年的金属丝,周先生也松了一口气,早知道眼睛里有金属丝我早就来取了,也不会等到现在。

  医生提醒大家,眼睛受到外伤后,有些症状并不明显,但这不代表不严重,还是到大医院检查下比较稳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