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睑倒睫毛怎么办

时间:2017-10-24 16: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下眼睑倒睫毛怎么办?下眼睑倒睫毛如果数量比较少的话,可以拔出治疗。如果数量多的话,可以做手术。

  下眼睑倒睫毛怎么办?下眼睑倒睫毛如果数量比较少的话,可以拔出治疗。如果数量多的话,可以做手术。
倒睫
  下眼睑倒睫毛怎么办?
 
  下眼睑倒睫毛可以手术治疗,倒睫手术有复发的可能,因此建议找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如果医生手术经验非常丰富,对倒睫类型的评估、判断非常准确,术后复发的概率不会太高。
 
  下眼睑倒睫毛手术会留疤吗?
 
  下眼睑倒睫毛手术不会留疤,倒睫手术切口是在眼睑,一般瘢痕在3到6个月后淡化,瘢痕不会太明显。术后倒睫矫正出来,和正常眼睛区别不大,很多患者的眼睛还变大,变漂亮。
 
  下眼睑倒睫毛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下眼睑倒睫毛手术3天以后才可以看书,看手机,比如看手机低着头,眼睫毛会卷进眼睛里刺激角膜了,对恢复不利。
  
  一般做完手术后,眼睛看起来有点红,不用过分担忧,一般不到半个月眼红的症状就会明显减轻。
 
  下眼睑倒睫毛怎么办?严重的下眼睑倒睫毛需要手术治疗,手术不会留疤,眼睛外观会改善,和正常眼睛一样漂亮,并且恢复时间也很快。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