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倒睫治疗体会

时间:2017-12-28 11: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说一下我的眼睑倒睫治疗体会,从初中就开始长倒睫毛了,人家眼睫毛是卷着的,往外翻,我的是往下长,眼睛磨得生疼,视力也不好,过马路看红绿灯都是重影的,于是开启了求医路

  说一下我的眼睑倒睫治疗体会,从初中就开始长倒睫毛了,人家眼睫毛是卷着的,往外翻,我的是往下长,眼睛磨得生疼,视力也不好,过马路看红绿灯都是重影的,于是开启了求医路。
倒睫
  眼睑倒睫治疗体会详细过程,去了大概四五次医院了吧。
 
  头一次:先是去医院,点要药水,用药膏,大概半个月后恢复正常,but,过了一阵子,看东西又模糊了,继续红绿灯重影,而且眼睛里面有血丝,于是。
 
  第二次:又去医院,拔睫毛,眼药水、眼膏轮番伺候,又好转了一段时间。
 
  第三次:没多久,眼睛看不了强光,也不能出去晒太阳,眼泪汪汪的,第三次去医院,医生已经认识我了,又是开药。
 
  第四次:半年后,换了一家医院,厦门眼科中心,胡主任告诉我要做手术,做完手术惊喜的发现自己的眼睛变大了,就是那种双眼皮+开眼角的,同学以为我整容了,惊喜的哟。
 
  就这样,不过听医生说可能会复发,现在密切关注中。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