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可以带隐形眼镜吗

时间:2018-02-06 11:2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倒睫可以带隐形眼镜吗?大学狗一枚,眼睛有近视、散光,还有倒睫,倒睫常导致角膜发炎,带上隐形眼镜能解决以上问题吗?

  倒睫可以带隐形眼镜吗?大学狗一枚,眼睛有近视、散光,还有倒睫,倒睫常导致角膜发炎,带上隐形眼镜能解决以上问题吗?
倒睫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倒睫是不能配戴隐形眼镜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戴隐形眼镜并不能缓解倒睫对眼睛的伤害,二是戴隐形眼镜反而会加重病情。
 
  另外,邓坤明医生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下眼睑倒睫的原因,有可能需要手术矫正。倒睫手术是比较可靠的,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瘢痕,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的,不建议自己在家拔除睫毛。
 
  如果要戴隐形眼镜的话,可以手术完以后等眼睛恢复好了再戴,佩戴前要到医院检查下结膜、角膜的情况,经医生诊断可以佩戴才能佩戴,避免对眼睛造成伤害。
 
  倒睫可以带隐形眼镜吗?倒睫是不能戴隐形眼镜的,这里要再三的提醒一下倒睫的患者。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