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的危害有哪些

时间:2018-02-06 11:4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倒睫的危害有哪些?小美患了倒睫,倒立的睫毛一直扫刷眼球,让小美感觉很难受,想做手术但是又害怕,倒睫严重吗?能不做手术吗?

  倒睫的危害有哪些?小美患了倒睫,倒立的睫毛一直扫刷眼球,让小美感觉很难受,想做手术但是又害怕,倒睫严重吗?能不做手术吗?
 
  什么是倒睫?
 
  倒睫是由睑内翻引起的,顾名思义,眼睑向内翻转,导致原本向外的睫毛也随之转向角膜,患者会感觉眼睛刺痛,不舒服,流泪等。倒睫有的是上眼睫毛,有的是下眼睫毛,严重的人上下眼睫毛都会出现倒睫。
 
  倒睫的危害有哪些?
 
  倒睫会反复刺激损伤角膜,轻则导致眼红,异物感,流泪等不适,重则导致角膜损伤,形成角膜斑翳,白斑,甚至影响视力。如果是小朋友,开始会拿手揉眼睛,这时候家长应该注意纠正孩子。因为不断地揉眼,可能会引起眼部的感染和其它更严重的问题。
 
  倒睫怎么办?
 
  如果是严重倒睫,建议还是尽早做手术,手术原理是将眼睑的皮肤及组织切除一部分后再缝合,使内翻的眼睑位置恢复正常,不需要住院,做完手术就能回家,第二天应该就可正常工作学习,耽误不了多长时间。
 
  倒睫的危害有哪些?倒睫不仅会引发其他眼病,还会影响视力,应当及时治疗,手术和正常眼睛一样。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专注于眼部整形,在倒睫手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值得信赖的三甲眼科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