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治疗多少钱

时间:2018-02-06 11:5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倒睫治疗多少钱?三岁的蕾蕾,眼睫毛往里长,蕾蕾老是喊疼,还会无缘无故的流眼泪,妈妈带去看医生,医生说蕾蕾是倒睫。

  倒睫治疗多少钱?三岁的蕾蕾,眼睫毛往里长,蕾蕾老是喊疼,还会无缘无故的流眼泪,妈妈带去看医生,医生说蕾蕾是倒睫。
 
  妈妈突然发现蕾蕾异常流泪
 
  三岁的蕾蕾很懂事,也会说不少话,一次晚上蕾蕾跟妈妈说眼睛疼,妈妈观察蕾蕾的眼睛,无缘无故的流泪水,妈妈怀疑蕾蕾是不是在哪里撞到了,蕾蕾说没有,着急的妈妈带蕾蕾到了医院。
 
  医生称:蕾蕾是倒睫
 
  医生观察了蕾蕾的情况,告诉蕾蕾妈妈,孩子这是倒睫,并且还有眼睑内翻,需要做手术。因为倒睫戳着眼睛,孩子会难受,有异物感,怕光,流泪,久了角膜上皮容易被睫毛擦伤,容易感染得角膜炎,就会影响视力了。
 
  一个小手术,蕾蕾恢复了正常
 
  术前,医生跟蕾蕾妈妈解释了手术原理、过程,以及术后的恢复注意事项,蕾蕾妈妈牢牢的记在了心上,手术非常成功,蕾蕾也恢复得很好,一周以后已经看不到手术的痕迹了。医生提醒家长,孩子如果莫名其妙的流泪,或者是喊眼睛疼,或者揉眼睛,一定要到医院去检查眼睛,可能是倒睫。
 
  倒睫治疗多少钱?蕾蕾的总的费用四五千左右,具体费用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