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手术能两眼同时做吗

时间:2018-02-14 17:0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倒睫手术能两眼同时做吗?孩子两个眼睛都有倒睫,已经快大半年了,医生说要手术,是两个眼睛一起做吗?

       倒睫手术能两眼同时做吗?孩子两个眼睛都有倒睫,已经快大半年了,医生说要手术,是两个眼睛一起做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解释,倒睫手术能两眼同时做吗?要看情况,一般是一起做的。
 
  (1)如果孩子两个眼睛都有倒睫,是可以同时做的。因为孩子做倒睫手术需要在全麻下手术,既然做了全身麻醉,就一次把两只眼的倒睫手术都做了。
 
  (2)如果孩子一只眼睛倒睫重、一只眼睛轻,一般也要同时做。
 
  (3)如果孩子一只眼睛有倒睫,一只眼睛没有,这种情况要征求一下家长的意见,是否需要双眼外观保持一致和对称,毕竟倒睫手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外观。做了倒睫手术的那只眼睛,由于去除了多余的赘皮和眼轮匝肌,眼睛会变得大一些,如果只做一只眼睛,手术后另一只眼睛看起来要相对小一些,不够对称。因此从对称和美容的角度来考虑,可以两只眼同时做手术,这样术后两只眼睛外观比较对称。
 
  倒睫手术能两眼同时做吗?两只眼睛都有倒睫,一般是一起做的,更多关于倒睫手术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眼整形医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