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能治好倒睫吗

时间:2018-03-21 09: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手术能治好倒睫吗?手术是治疗倒睫的一种方式,那么能治好吗?还会复发吗?复发率高吗?

  手术能治好倒睫吗?手术是治疗倒睫的一种方式,那么能治好吗?还会复发吗?复发率高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称,手术能治好倒睫吗?其实倒睫手术确实有复发的可能,造成复发的可能跟手术和病情有关。
 
倒睫
  (1)倒睫的严重程度会影响复发
 
  如果倒睫程度比较轻,那么复发率肯定小一些。如果倒睫非常严重,甚至极少数患者已经做了几次手术但倒睫仍还存在,对于顽固性倒睫即使找经验丰富的大夫做手术,依然有复发的可能性。
 
  (2)倒睫手术成功与否会影响复发
 
  倒睫复发和手术方式有关,医生的手术经验也是关键的影响因素之一。如果医生手术经验非常丰富,对倒睫类型的评估、判断非常准确,术后复发的概率不会太高。
 
  手术能治好倒睫吗?邓坤明医生提醒,如果有倒睫要做手术,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医生,并且做完手术后要注意休息。
 
  1、做完倒睫手术以后,一般3~5天后可以看书、玩手机
 
  2、做完倒睫手术后,不要频繁低头
 
  3、做完倒睫手术后,不要用手揉眼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