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的治疗偏方

时间:2016-05-24 17: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患有飞蚊症两个年头了,原本就是近视600度,医生说近视度数高的人容易得飞蚊症,但是我这种是生理性的飞蚊症,只要控制好用眼时间就可以了。自己尝试着去试了下飞蚊症的治疗偏

  患有飞蚊症两个年头了,原本就是近视600度,医生说近视度数高的人容易得飞蚊症,但是我这种是生理性的飞蚊症,只要控制好用眼时间就可以了。自己尝试着去试了下飞蚊症的治疗偏方,还不错分享给大家。
  黄芪八君子汤
  食材:黄芪4钱、枸杞子4钱、白参3钱、女贞子3钱、泽泻4钱、决明子3钱、田七3钱、谷精草3钱
  方法:加水煮开
  归脾汤
  食材:党参9克、炙甘草3克、煨木香30克、炒白术9、生黄芪12克、龙眼肉9克、茯苓9克、当归9克、红枣4个、酸枣仁9克、陈皮3克
  方法:加水煮开
  六味地黄汤
  食材:党参9克、生地24克、丹皮9克、麦冬12克、山药12克、泽泻9克、五味子3克、茯苓9克、陈萸肉9克。
  方法:加水煮开
  飞蚊症的治疗偏方以上三种都是不错的选择,贵在坚持,飞蚊症患友们不妨尝试一下,相信只要坚持下去效果肯定是有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