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能做近视手术吗

时间:2016-06-02 20: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6月是近视手术的高峰期,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多同学在问有飞蚊症可以做近视手术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听听近视手术专家王骞怎么说。

  6月是近视手术的高峰期,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多同学在问有飞蚊症可以做近视手术吗?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听听近视手术专家王骞怎么说。

  飞蚊症不是近视手术的绝对禁忌症

  飞蚊症会影响近视手术吗?飞蚊症不影响手术,有了飞蚊症不代表你一定不能做手术。临床上也没有把飞蚊症纳入近视手术的禁忌症,所以同学们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是否能做近视手术得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

  是否能做近视手术一定要有严格的术前检查,医生根据患者的术前检查结果给出科学的分析,制定 的矫正方案,这样一来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二来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

  有特殊眼疾或治疗史需向医生讲明

  近视手术前医生和患者有一个面诊的流程,在面诊的过程中,患者有特殊的眼疾或者是眼病治疗史需要向医生讲明,为后来的矫正方案提供依据。

  看来,有飞蚊症并不影响手术的进行,也不影响手术的效果。要做近视手术的朋友们可以在术前详细的咨询医生,打消心中疑虑,积极的接受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