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V治疗飞蚊症效果怎么样

时间:2016-07-21 17: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患者心里上承受的痛苦远远比我们看到的多,他们无法表达也表达不清楚他们的痛苦,还好现在医学技术发达,不仅有激光,还有手术,例如FOV。

  飞蚊症患者心里上承受的痛苦远远比我们看到的多,他们无法表达也表达不清楚他们的痛苦,还好现在医学技术发达,不仅有激光,还有手术,例如FOV。

  什么是FOV

  FOV术就是把玻璃体的中央部切除,用水来替代。手术区域远离视网膜和晶体,可以避免相应的并发症。

  FOV有后遗症吗?

  FOV手术还是有很多意外可能发生的:比如眼内炎、白内障、视网膜裂孔、视网膜前膜、黄斑中心凹牵拉综合征、眼内出血等等。
  
  如何选择FOV医生

  做FOV手术医生非常关键, 是找有着丰富经验的玻璃体手术医生执刀,他们经验丰富,出现后遗症的情况少,另外,选择27G玻切,切口小,免缝合。

  什么时候做FOV?

  对于严重的飞蚊症患者,可以先通过一年的休息调养,如果一年以后还没有缓解,那么可以考虑做FOV。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