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怎么调理

时间:2018-01-04 17: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怎么调理?飞蚊症其实可以手术或激光治疗,如果不想采取治疗手段,可以通过饮食、锻炼来预防飞蚊症加深。

  飞蚊症怎么调理?飞蚊症其实可以手术或激光治疗,如果不想采取治疗手段,可以通过饮食、锻炼来预防飞蚊症加深。
 
  飞蚊症怎么调理——饮食
 
  饮食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个好的饮食习惯,不仅能帮到眼睛,还能帮到全身。蔬菜、水果、肉、蛋、奶,缺一不可,尽量避免垃圾食品和快餐,饮料、烟酒尽量戒掉。总之一句话,怎么健康怎么吃。
  饮食飞蚊症
  飞蚊症怎么调理——锻炼
 
  锻炼归根结底是增强体质,不只是身体的锻炼,还是眼睛的锻炼,很多运动都能很好的满足这一点,比如说登山、放风筝、打兵乓球、打羽毛球等。所以说,有了飞蚊症的你们,不要宅在家里,多出去活动活动。
放风筝飞蚊症
  症怎么调理——保养
 
  如果你是电脑族,或者本身近视度数比较高的,我建议你多保养一些,比如缓解疲劳的眼药水,每天用热毛巾敷敷眼睛,这些都是非常好的。
 
  饮食、锻炼、保养,这三个方面做到位了,自然的放松心情,迎接新的一天,不要把飞蚊症放在心上。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