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飞蚊症三年了怎么办

时间:2018-09-21 11:3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得飞蚊症三年了怎么办?洪小姐是一位飞蚊症患者,得了飞蚊症将近三年多的时间了,洪小姐感觉很苦恼,于是来厦门眼科中心打了激光,现在眼前黑影消失不见了。

  得飞蚊症三年了怎么办?洪小姐是一位飞蚊症患者,得了飞蚊症将近三年多的时间了,洪小姐感觉很苦恼,于是来厦门眼科中心打了激光,现在眼前黑影消失不见了。
 
  得了飞蚊症三年差点抑郁
 
  洪小姐说自己是个会计,天天和电脑打交道。以前性格很开朗的她,突然出现飞蚊症以后,整个生活都发生了改变,显得闷闷不乐,也不爱出门了,总是盯着眼前的黑影看,这些黑影变成了洪小姐的阴影。
 
  飞蚊症能自愈吗?
 
  一开始洪小姐想着,可能是自己天天对着电脑太累了,休息下就会好了,但是飞蚊症并没有自愈。后来,洪小姐也尝试了很多偏方,喝枸杞茶、菊花茶,吃猪肝,但是一点用都没有。有国外的朋友,帮洪小姐买了叶黄素,甚微。
 
  得飞蚊症三年了怎么办?
 
  上网搜索了飞蚊症的资料后,洪小姐决定去一趟眼科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龚颂建医师告诉洪小姐,她这是生理性飞蚊症,跟近视有些关系,可以不用理会,但是实在受不了,可以尝试激光消融术治疗飞蚊症。
 
  洪小姐接受了左眼激光消融术,术后飞蚊症消失了很多。“如果不注意,就感觉不到!”
 
  得飞蚊症三年了怎么办?有了飞蚊症要及时去医院检查,鉴别飞蚊症的类型。现在飞蚊症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治疗。
 
  推荐阅读:激光治疗飞蚊症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