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飞蚊症多少钱

时间:2018-11-23 10:1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激光打飞蚊症多少钱?左眼有飞蚊症,有四五条的样子,想要去打激光,听说效果还不错,请问,打激光大概费用是多少。

  激光打飞蚊症多少钱?左眼有飞蚊症,有四五条的样子,想要去打激光,听说效果还不错,请问,打激光大概费用是多少。
 
  什么是飞蚊症
 
  飞蚊症医学上称为玻璃体混浊,是一种玻璃体的混浊物通过光线投影在视网膜上而出现在视野中的暗点,可以是点状、条状、网状,一个或数个一起出现,随着眼球的转动而移动,如同蚊子在眼前飞舞,故称为“飞蚊症”。
 
  YAG玻璃体消融术治疗飞蚊症
 
  YAG玻璃体消融术治疗飞蚊症安全有效,对于年龄小于30岁年轻飞蚊症患者,有改善但显著改善的机率不高,而对于年龄大于45岁年龄组由于玻璃体后脱离导致的玻璃体混浊患者治疗效果更佳。
 
  激光打飞蚊症多少钱?
 
  激光打飞蚊症的费用在3000-5000之间,轻度的话打的次数少一些,严重的飞蚊症打的次数要多一些,所以费用就贵一些。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引进了YAG激光消融术,开启了微创YAG治疗玻璃体混浊的时代,大多数患者经过激光消除后,飞蚊症改善得非常明显。
 
  激光大飞蚊症专家:龚颂建
 
  眼底内科主任,副教授,曾任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门诊部、医技部等科室负责人。从事眼科20余年,擅长眼底病、视神经疾病、葡萄膜炎的诊治。在国内较先开展飞蚊症的激光治疗。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