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术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6-10-19 15:3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晶体植入术是矫正高度近视的一种手术方式,近视度数在50~1900之间是可以矫正的,而且具有高效、可逆等特点。ICL晶体植入术费用是多少?

  ICL晶体植入术是矫正高度近视的一种手术方式,近视度数在50~1900之间是可以完全矫正的,而且具有高效、可逆等特点。ICL晶体植入术费用是多少?
  
  ICL晶体植入术费用是多少?
  
  一般来说ICL晶体植入术的费用在两三万左右,如果有严重散光的话,费用还要再多一点。当然每个地区或者医院会有一些区别,但是区别不是很大。
ICL晶体植入术
  ICL晶体植入术费用包括哪些?

  ICL晶体植入术费用包含的方面很多,术前检查费用、人工晶体费用、手术费用、住院费用、术后复查费用、相关药物费用。

  为什么ICL晶体植入术这么贵?
 
  ICL晶体植入术价格贵是因为优势明显,ICL可以矫正大范围的近视、散光,不需要去除或者破坏角膜组织,术后不用缝合。并且这种手术室可逆的,如果患者的视力出现了明显改变,或者不适合佩戴,可以将ICL人工晶体取出来。

  另外,ICL人工晶体是瑞士进口的,本身的价格就很高,使用的是高科技材料,瑞士定做,成本高决定了它的价格比较高。

  关于“ICL晶体植入术费用是多少”的相关资料有以上这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ICL晶体植入术可以点击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