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术后多久能矫正视力?icl术后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7-03-21 11: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术后多久能恢复视力?icl术后要注意什么?icl近视矫正手术是目前最安全的一种手术方式,很多icl术后患者都关心这个问题。

  icl术后多久能矫正视力?icl术后要注意什么?icl近视矫正手术是目前最安全的一种手术方式,很多icl术后患者都关心这个问题。
 
  icl术后多久能矫正视力
 
  相对于角膜屈光手术而言,icl术后视力提升得很快,通常术后第二天有95%以上的患者视力能达到至术前 矫正视力,超过50%的患者视力能超过术前 矫正视力,术后一周左右视力基本稳定,远期随访较角膜屈光手术稳定性更好。
icl
 
  icl术后要注意什么
 
  (1)给眼睛一个适应的过程
 
  icl手术后,眼睛由原来的近视变为正常,屈光状态突然改变,眼睛需要适应,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这段时间看书、看手机可能有疲惫的感觉。
 
  (2)icl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化妆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术后一个月内还要尽量避免化眼妆,避免引起感染。
 
  (3)注意异常情况
 
  术后1-2小时后可能出现眼部胀痛甚至偏头痛、恶心等,这种现象通常由于术后眼压过高引起,应及时告知医生做进一步处理。
 
  (4)icl术后不要吃甜食
 
  icl术后不要摄入太多甜食,特别是空腹时不要吃甜食。
 
  icl术后多久能矫正视力?icl术后要注意什么?一般icl术后第二天视力就可以矫正了,具体得看个人情况。

  推荐阅读:icl手术详解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