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能矫正吗

时间:2017-07-03 15: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高度近视能治愈吗?近视650度,是高度近视,请问高度近视能治愈吗?是吃药还是做手术还是通过什么保守的方法呢?

  高度近视能矫正吗?近视650度,是高度近视,请问高度近视能吗?是吃药还是做手术还是通过什么保守的方法呢?
 
高度近视
  专家:高度近视很难逆转
 
  一些朋友咨询,我在朋友圈看到转动眼珠子或者是使用眼贴就可以矫正高度近视,这是真的吗?其实对于成年人来说,无论什么眼保健方法对于高度近视都是难以根治的,通过适当的活动眼球对眼睛的保健是有一定的效果。
 
  手术可以矫正高度近视
 
  高度近视想要矫正 的办法是手术,手术分为角膜屈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手术,对于1250度以下,角膜厚度足够的,考虑角膜屈光手术,对于1250度以上,前房深度足够的可以考虑ICL晶体植入手术。
 
  高度近视饮食保健
 
  如果不想做手术矫正的,平时饮食上要注意多吃含锌、铬丰富的食物,比如大豆、紫菜、海带、谷类、猪肝和菜叶等食品,另外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品,新鲜蔬菜、水果。
 
  高度近视能矫正吗?高度近视通过保守方法无法矫正,只能通过手术。厦门眼科中心开设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博士擅长高度近视矫正。
 
  推荐阅读: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博士
  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