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矫正视力手术分享(真实经历,感恩张淳)

时间:2017-07-04 16: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矫正视力手术分享,这是我的真实经历,感恩张淳博士,感恩所有的医护人员。

  icl矫正视力手术分享,这是我的真实经历,感恩张淳博士,感恩所有的医护人员。
 
  我认为这是目前较好的技术,当然是相对超高度近视而言,我近视1200度,之所以认为icl矫正视力手术好,是因为一些度数高、角膜薄,做不了激光的人选择icl矫正视力手术妥妥的。另外icl矫正视力手术视觉效果应该说是最好的,自然价格是比较贵的啦,三万多。
 
  夸了一顿icl矫正视力手术,来说下我的icl矫正视力手术过程。半个月前预约的张淳医生,张淳让我做了一系列检查,当我把报告拿给张淳的时候,他开玩笑问我,真的准备好了要做icl矫正视力手术吗?我很认真的点头。随后张淳详细的讲解了icl矫正视力手术原理和过程,以及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其实,这些我之前都略知一二,就算是再小的手术也是有风险的。
 
  真正要到手术了,其实心里还是很平静的,换好衣物,戴上帽子,洗手消毒,进入无菌区,护士帮我测血压、点麻醉、扩瞳、碘酒。感觉有护士给我准备右眼,用碘酒涂脸,把眼皮用金属架撑开,盖上无菌布。然后张淳进来了,过程太快,四五分钟的样子就做好了。因为是一只眼睛一只眼睛的做,另外一个眼睛隔天做。
icl
  整个过程不痛,眼睛会感受到压力,但是不痛,有点点难受,完毕以后护士会告诉你怎么点抗生素眼药,做完头一天眼睛有难受,但是第二天就恢复了。
 
  总得来说,icl矫正视力手术是非常值得的,3万多换高质量的生活是非常值得的,感恩张淳~~值得信赖的医生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张淳,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多年来曾到国内30余家医院指导开展眼科微创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