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后遗症有哪些

时间:2017-07-07 11: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后遗症有哪些?你好,张淳博士,我想问一个关于icl的问题,做了icl后遗症有哪些?对我以后生小孩子会不会有影响?

  icl后遗症有哪些?你好,张淳博士,我想问一个关于icl的问题,做了icl后遗症有哪些?对我以后生小孩子会不会有影响?
 
  张淳:目前icl有近20年的历史,其实icl在眼内最终都会被取出来的,因为白内障的原因,有些人早,有些人晚。
 
  有报告指出,icl对内皮细胞有影响,植入后房型ICL晶体之后5年,角膜内皮细胞损失约12.5%。这是因为ICL晶体在瞳孔后面,可能导致一些慢性的渗出,会造成角膜内皮细胞的丢失。大多数人看到这里可能会感到害怕,其实目前关于内皮损伤的问题,多数专家认为后房型晶体对角膜内皮是安全的。
 
  icl后遗症有哪些?对于icl后遗症的问题,如果你有脱镜需求ICL是一种理想选择。icl晶体植入术是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我院在全国开展icl晶体植入术,做过最高的一例是3600度漳州小伙。
 
  推荐阅读: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
ICL晶体植入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张淳,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