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能做1500度以上吗

时间:2017-07-18 11:5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能做1500度以上吗?患者咨询:张淳博士您好,我近视1500度,轻微散光,今年35岁,这个年龄和度数可以做icl吗?

  icl能做1500度以上吗?患者咨询:张淳博士您好,我近视1500度,轻微散光,今年35岁,这个年龄和度数可以做icl吗?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博士解答:icl对年龄和度数有一定的要求,icl晶体植入术适合18-45岁的患者,您的年龄是适合做icl晶体植入术的,另外1500度加上轻微散光也是适合做icl晶体植入术的。
 
  但是是否能做icl晶体植入术,光看年龄和近视度数还不够,需要做详细的术前检查,经检查没有影响手术的眼病,前后房深度足够,可以做icl晶体植入术,就可以跟医生预定人工晶体,等待一周左右时间可以开始手术。
 
  张淳博士介绍,前不久一位近视1600度,43岁的女士实施了icl晶体植入术,术后效果不错,这位女士表示:十多年的心愿终于了了,爱好运动的她终于可以无所顾虑的运动啦~~
 
  icl能做1500度以上吗?1500度的近视icl晶体植入术是可以矫正的,但是还得做进一步的检查。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ICL晶体植入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