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手术切口多久愈合

时间:2017-07-18 12:0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手术切口多久愈合?患者咨询:张淳博士,请问如果做icl手术切口需要缝线吗?切口多久可以愈合?这期间要注意什么?

  icl手术切口多久愈合?患者咨询:张淳博士,请问如果做icl手术切口需要缝线吗?切口多久可以愈合?这期间要注意什么?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解答:您提了三个问题,一个个解答。
 
  1、 做icl手术切口需要缝线吗?
 
  icl手术的切口是非常小的,有多小呢?一个2mm的口子,您可以想象一下2mm的口子有多小,这么小的口子是不需要缝线的。

  2、icl手术切口多久可以愈合?

  自然恢复起来也很快,恢复的速度超出你的想象,头一天手术,第二天就可以拆下纱布正常用眼了。
 
  2、 icl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icl手术后眼睛可能有点干涩,这是正常的,任何眼科手术术后都会有些轻微的不舒服,慢慢恢复情况会好转的。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精粹项目——ICL晶体植入术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