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icl手术的来说说感受(医生张淳,已做两个月)

时间:2017-08-10 09: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自从做了icl手术后,身边不少同学、朋友,还有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家的小屁孩也来问我,让我这个做过icl手术的来说说感受。

  摘自:患者分享

  自从做了icl手术后,身边不少同学、朋友,还有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家的小屁孩也来问我,让我这个做过icl手术的来说说感受。
 
  两个月前做的,当时度数1700度(挺吓人的吧~~我感觉是有点遗传,我妈妈700度,爸爸300度,到我这里来就控制不住了度数飞涨!)。做之前也犹豫了很久,看到网友分享的经历,是真的先去做,但是一下子又看到说做icl不好,有后遗症什么的,心里又很忐忑,就这样犹豫了好久,两次去厦门眼科中心找张淳,得到了张淳博士的详细解答,决定做了。
 
  做过icl手术的来说说感受,手术过程我就不说了,挺快的,手术前等的时间比较长一点而已,但是能接受。术前的检查比较多,同学们千万不要嫌麻烦,详细的检查是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而且医生会分析检查结果,能不能做,效果好不好,医生都会评估。这里重点说一下,以为我1700度,眼底肯定没有别人好,张淳博士重点了看了我的眼底,张淳博士不仅会擅长高度近视,在眼底方面也很精通,所以如果是要做icl手术的,一定找个精通眼底的医生,更有保障。
 
  术后的话,刚开始视力可能不会马上恢复到最佳,我做完检查术后0.8,来复查术后达到1.0,所以不要着急,视力会慢慢变好的。术后出现异常问题,不要着急,及时跟医生联系。
 
  好了,做过icl手术的来说说感受,感受说完了,想要做icl手术的可以赶紧准备啦,手术在国内已经十年了,并不是现在出来的,所以不会被当小白鼠啦~~

  推荐阅读: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张淳
张淳
张淳
  张淳,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获得眼科学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从事眼科专业23年,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复杂白内障及疑难眼底病方面积累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应用多种微创手术治疗眼科疾病。2006年率先开展ICL植入术治疗高度近视。2000年在国内开展25G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2002年发明微创后巩膜加固术治疗高度近视; 2003年发明穹隆切口微创巩膜扣带术治疗视网膜脱离;2005年在全国眼科学术大会报道2毫米超微切口超声乳化术治疗白内障; 2005年应用DORC 23G 手术器械在国内开展23G微创玻璃体手术; 2013年应用27G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治疗眼底疾病。多年来曾到国内30余家医院指导开展眼科微创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