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视激光治疗经历

时间:2017-09-12 14:4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本人近视度数700度,大二暑假做的激光手术,现在恢复得不错,来说下高度近视激光治疗经历。手术是在我上大学的城市厦门做的,医院选择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这是家三甲

  本人近视度数700度,大二暑假做的激光手术,现在恢复得不错,来说下高度近视激光治疗经历。
 
  手术是在我上大学的城市厦门做的,医院选择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这是家三甲眼科医院。手术是男票陪我一起去的,因为做完手术后要戴眼罩各种不方便,所以还是有人陪着去做手术,不过还是有人一个人来,佩服她们的勇气。这篇高度近视激光治疗经历也是在男票的鼓励下写的。
高度近视
 
  手术前做各种检查,检查完后,我头一个进了手术等候室,换了绿色的手术服。眼镜在进去之前已脱下交给男票保管。护士轮流帮大家消毒眼睛,滴眼药水。在等待的过程中,我还和旁边的人聊了起来,是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另外一个是从江西过来的。

  给我做激光的医生是郑林,郑林医生很亲切,和我说,不要紧张,手术过程中有什么不舒服就说出来,然后和我闲聊了一下才开始手术,一下子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不少。手术过程不超过10分钟,有东西在扫我的眼球,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那个过程。因为术前有滴麻醉眼药水的原因吧,却不会觉得难受,不会有平时不眨眼就会想流泪的感觉。
 
  从手术台下来,就能看清护士的脸了,出了手术室到外面的等候室,我能看见樯上的钟。在医院坐了一会,领了眼药水,男票拖着我回家。第二次复查测视力,左眼1.0,右眼1.2。
 
  以上就是我的高度近视激光治疗经历,每位想要做近视激光的同学们,希望你们都顺利哦~~

  推荐阅读:高度近视的另一方矫正方式——icl晶体植入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