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4C新型晶体植入术适合人群

时间:2018-01-19 17: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ICL是当前可靠、高端的近视矫治方案。简单的说,就是将“设计成矫正近视的超薄镜片”放置于眼球屈光系统中的后房间隙,并固定于睫状沟内,达到长久矫治屈光不正的目的。

  在我国,高度近视(≥600度)、尤其是超高度近视(≥800度)患者中,不少人因为角膜厚度不够或者相对较薄,而不能进行准分子激光矫正,而ICL晶体植入术给高度近视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
 
  高度近视怎么矫治?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副院长表示,ICL是当前可靠、高端的近视矫治方案。简单的说,就是将“设计成矫正近视的超薄镜片”放置于眼球屈光系统中的后房间隙,并固定于睫状沟内,达到长久矫治屈光不正的目的。
 
  中央孔型ICL V4c——新一代 ICL
 
  厦门眼科中心目前采用的中央孔型ICL(Visian ICL V4c),是ICL晶体在设计理念上的一次革新!在传统ICL晶体的基础上增加中央孔,保障视觉质量的同时,让眼睛里的房水能够通过中央孔自由流通,不再需要在人眼虹膜上进行周切使房水流通。
 
  V4C新型晶体植入术适合人群:
 
  1、年龄在18至50岁之间,度数在50—1800度之间;
 
  2、女性要求未怀孕,且不在哺乳期;
 
  3、在1年内眼睛度数的变化不超过50度;
 
  4、对手术中应用的药物不过敏,没有其他禁忌症;
 
  5、前房深度、角膜内皮细胞密度合适;
 
  6、因干眼症或角膜偏薄或不愿进行激光近视手术的患者。
 
  患有高度近视的你还“扛着”大眼镜吗?高度近视的危害如此明显,你还要把这种痛苦延续到下一代吗?不要心存侥幸,到厦门眼科中心终结这种痛苦的根源吧!
 
  预约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