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超过2000度,可以做ICL V4c植入手术吗

时间:2018-04-26 17: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说到ICL晶体植入术,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目前,厦门眼科中心采用的V4C晶体,是基于ICL在矫正近视方面的优良临床结果而进行的优化和改良。

  说到ICL晶体植入术,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目前,厦门眼科中心采用的V4C晶体,是基于ICL在矫正近视方面的优良临床结果而进行的优化和改良。
 
  V4C晶体,在矫正近视方面是有效的和可预测的。中央孔型技术使手术简单化有效避免术可能存在的眼压升高的问题,并增加了巩高避免植入晶体与强身晶体产生摩擦。
 
  那么,近视超过2000度,可以做ICL V4c植入手术吗?
 
  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副院长指出,对于近视超过2000度的近视,通过ICL V4c植入手术可矫正大约1800度近视,视力和生活质量已经得到显着提高。如果想矫正残留的度数,可以配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也可以通过角膜激光手术进行矫正。
 
  目前,大多数人选择植入ICL V4c之后,并不会感觉到中央孔的存在而对视力和视觉质量产生影响,极个别的人会感觉看东西略有影响,但在术后一个月内就可以通过适应而解决这个问题。
 
  同时,对于有志于参军的年轻人来说,高度近视成为军检的一大门槛。ICL V4c植入手术后,视力恢复正常,可以通过参军视力检查。美国的很多军人和职业运动员也曾经做过ICL植入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实施的每一例ICL晶体植入术都由国际资质认证的专家团队实施,所用晶体由具有全球专利的瑞士量“眼”定做,值得患者的选择和信赖!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