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500度为何优选ICL晶体植入术

时间:2019-03-04 17:0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500度以上患者往往角膜太薄,或眼底状态不理想,可能并不符合激光手术条件。ICL晶体植入术无需切削角膜,对角膜厚度没有要求。而且,ICL手术植入的人工晶体可随时取出或更换

  近视500度以上患者往往角膜太薄,或眼底状态不理想,可能并不符合激光手术条件。ICL晶体植入术无需切削角膜,对角膜厚度没有要求。而且,ICL手术植入的人工晶体可随时取出或更换,自由可逆,更加人性化。
 
  ICL植入术是目前矫治高度近视的技术之一,已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使用。ICL晶体植入术可矫正高达1800度左右近视,600度散光,对于无法通过近视激光矫正视力的人群,是很好的选择。
 
  ICL晶体植入术的优点表现在什么地方?
 
  1、矫正范围更广
 
  适合年龄在18~45周岁(特殊情况可另询)。
 
  2、无需切削角膜
 
  ICL晶体植入术无需削切角膜或者伤害眼组织。这一点决定了角膜偏薄、度数偏高的近视眼患者无缘激光近视手术,但他们却可以选择ICL晶体植入术。
 
  3、具有可逆性
 
  ICL晶体植入术具有可逆性,患者可以在需要时取出或更换晶体。
 
  4、术后恢复快
 
  ICL晶体植入手术后恢复迅速,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5、术后视觉质量高
 
  屈光专家认为植入ICL晶体植入术后视觉质量可优于配镜或激光近视手术。
 
  6、科学设计,无需护理
 
  由于ICL晶体的设计,确保其可长期置于眼睛内部,无须维护,舒适度极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