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的使用年限、费用和矫正范围

时间:2019-04-15 16: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遗传、过度劳累、长期使用电子设备等众多原因,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高度近视的队列。高度近视之后的世界,每一秒都像手抖后拍摄的照片——全部高糊。

  遗传、过度劳累、长期使用电子设备等众多原因,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高度近视的队列。
 
  高度近视之后的世界,每一秒都像手抖后拍摄的照片——全部高糊。
 
  对于能让眼睛矫正到正常视力的ICL晶体植入手术而言,无疑是角膜偏薄、度数偏高或者不适合做激光手术的近视患者最大惊喜。
 
 
  又称“可植入式隐形眼镜”,通过植入一枚比A4纸还薄的微型人工晶体,无需切削角膜,无须手术后缝合,轻松实现清晰视觉。
 
  想做ICL晶体植入术的朋友,关注点无非在于以下几点:(以厦门眼科中心为例)
 
  一、矫正范围:目前ICL矫正的近视度数可达1800度,散光可达600度。
 
  二、使用年限:晶体的使用没有年限的限制,做完手术后注意保养可以保持一辈子视力清晰。
 
  三、费用:ICL晶体植入术的双眼费用大概在3万左右,比激光类近视手术略高。其中,晶体费用占了大头。

  看完后,大家是不是对ICL晶体植入术有了更多了解?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手术详情,可以挂厦门眼科中心“高度近视专科”张淳副院长门诊号(五缘院区:周一全天、周二上午、周三上午),进行进一步的就诊指导和建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