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激光近视手术比较好的医院 厦门眼科中心成立高度近视诊疗中心

时间:2012-05-17 14: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漳州激光近视手术较好的医院。针对高度近视患者就诊麻烦且无法通过激光近视手术恢复视力的难题,厦门眼科中心成立了“高度近视诊疗中心”,患者只需直接挂“高度近视”的门诊

  漳州激光近视手术比较好的医院。针对高度近视患者就诊麻烦且无法通过激光近视手术恢复视力的难题,厦门眼科中心成立了“高度近视诊疗中心”,患者只需直接挂“高度近视”的门诊号,即可获得检查、就诊、治疗一条龙服务。

  同时,医院还开展了有晶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在不摘除眼内自有晶体的基础上,植入一个新的人工晶体,相当于将隐形镜片放在眼睛内部。这项手术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较强的可逆性,不会改变眼球组织结构和形状,术后即可恢复到较佳矫正视力,如有需要还可取出或更换晶体。值得一提的是,厦门眼科中心还是国内仅有的5家可以开展以前房型Cachet为代表的人工晶体植入术的专科医院之一。

  厦门眼科中心是福建省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的三甲眼科医院,在眼科领域以严谨以实的态度,钻研医术,不断求新。

  医院的视光科是福建省比较大的准分子激光治疗中心。专家阵容强大,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实力强劲,并拥有世界上较先进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漳州激光近视手术较好的医院。厦门眼科中心王骞院长是留美海归的眼科专家,从事眼科专业已经20多年了,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是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组成员、考题组副组长、卫生部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治疗标准专家组成员、Z-LASIK飞秒协会主席。揭黎明副主任医师,专职从事屈光不正的手术治疗,福建省比较早从事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医生之一。黎新副主任医师,从事眼科临床工作15年,专长于各类近视眼、远视眼的手术治疗。郑林主治医师,以扎实的视光学理论及丰富的临床经验,赢得了众多病人的好评。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