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治黄斑裂孔

时间:2018-02-09 11: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哪里能治黄斑裂孔?年仅53岁的黄女士眼睛突然视力模糊,去县城医院,眼科医生黄斑裂孔的可能性很大,建议去大的眼科医院。那么,福建哪里能治疗黄斑裂孔呢?

  哪里能治黄斑裂孔?年仅53岁的黄女士眼睛突然视力模糊,去县城医院,眼科医生黄斑裂孔的可能性很大,建议去大的眼科医院。那么,福建哪里能治疗黄斑裂孔呢?
 
  黄斑裂孔重女轻男
 
  近年来,许多眼疾呈现“重女轻男”的趋势,黄斑裂孔就是典型的例子。
 
  黄斑裂孔是一种慢性致盲眼病,多发生于50岁以上中老年人,而女性患者比例高出男性整整50%,100个黄斑裂孔患者人群中,其中33个人是男性,另外67个人是女性。
 
  什么是黄斑裂孔?
 
  黄斑部病变严重影响患者的视觉功能,而黄斑裂孔是眼底病中的疑难病症。它是指黄斑部视网膜内界膜至感光细胞层发生的组织缺损,严重者导致失明。它的致病原因有特发性、眼外伤、高度近视、视网膜病变等。在所有的黄斑裂孔患者中,因为高度近视引起黄斑裂孔的人是最多的,占50%-67%。
 
  哪里能治黄斑裂孔?
 
  福建哪里能治黄斑裂孔?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眼底病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在黄斑裂孔的诊断和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黄斑裂孔无法使用保守的方法治疗,只能激光或者手术,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哪里能治黄斑裂孔?厦门眼科中心咨询电话0592-2112111。建议50岁以上的中老年朋友特别是女性朋友,每半年至一年检查一次眼底。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