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预防黑眼圈眼袋

时间:2017-02-21 11: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女人如何预防黑眼圈眼袋?女人上了年纪之后,眼袋和黑眼圈会出现,这应当是女性朋友最讨厌的,一旦有了黑眼圈和眼袋,很容易显年纪。

  女人如何预防黑眼圈眼袋?女人上了年纪之后,眼袋和黑眼圈会出现,这应当是女性朋友最讨厌的,一旦有了黑眼圈和眼袋,很容易显年纪。
 
  作为女性朋友,如何预防黑眼圈眼袋,要在生活上加以注意。
眼袋黑眼圈
  1、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不好是很容易长黑眼圈、眼袋。熬夜的女性朋友是最容易长眼袋黑眼圈的,除了眼袋黑眼圈外,泪沟也会出现。女性朋友 是十点前睡觉,少熬夜,熬夜了白天要补觉。
 
  2、好好保养眼部
 
  做好眼部保养,选用紧肤精华霜,并且经常做眼部按摩,指压眼部穴位,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加强弹性.避免用力搓揉眼睛。
 
  3、注意物理防嗮 
 
  外出戴太阳镜,或者是准备一顶帽子,晒多了也会出现黑眼圈的。
 
  4、饮食清淡
 
  另外饮食要注意,少食盐,临睡少喝水。
 
  女人如何预防黑眼圈眼袋?简单的说应该在吃、住、行三方面加以注意。好好睡觉,吃饭清淡,外出防晒,好好保养。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