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不戴镜也有好视力 OK镜让你在睡梦中摘掉眼镜

时间:2015-09-19 10: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由于电脑、手机的普遍性,很多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宝贝配置,但由于青少年的角膜发育不处于稳定期,所以很多青少年也因此患上了近视,而且近视度数也在不断的加深。怎样可以有效

  由于电脑、手机的普遍性,很多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宝贝配置,但由于青少年的角膜发育不处于稳定期,所以很多青少年也因此患上了近视,而且近视度数也在不断的加深。怎样可以有效治疗和控制自己宝贝近视已经成为众多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未满18岁的青少年激光近视手术显然不是他们的选择,那青少年的近视该何去何从呢?

  专家指出,当然有办法,角膜塑形镜(OK镜)便是不错的选择。OK镜是一种高透氧材料制作成精密硬性隐形眼镜,晚上回家佩戴,第二天取下眼镜,整个白天都有很好的视力。同时,OK镜角膜塑形镜,是目前有效控制或延缓青少年近视发展的方式,控制近视发展是普通框架眼镜的5倍。因此,OK镜受到未成年近视眼们的欢迎和追捧。

  OK镜矫治近视眼须多久时间?OK镜戴镜两个小时后平均降低100度左右:戴镜一夜可降低300度左右;戴镜一周后可达到较大降幅;戴镜两周后可维持稳定清晰的裸眼视力。在维护期,可根据患者自身视力反弹的快慢情况定时配戴,以维持矫治。

  专家指出:配戴OK镜平均年近视度数增涨幅度比普通框架眼镜小5倍,能有效控制近视度数增长,对于青少年等近视增幅快得人群很好。验配OK镜是属于医学行为,合格验配OK镜须要在专业资质的机构或眼科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