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镜深受爱好运动的近视儿童、青少年欢迎

时间:2015-09-26 09:1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青少年学习压力大,近视比例非常惊人,即便家长们将配镜、理疗、保健等方法全都用上了,孩子的近视度数还是不断增加。如何轻松拥有好视力,成了家长与学生困扰的难题。专家指

  青少年学习压力大,近视比例非常惊人,即便家长们将配镜、理疗、保健等方法全都用上了,孩子的近视度数还是不断增加。如何轻松拥有好视力,成了家长与学生困扰的难题。专家指出:角膜塑型镜对于近视视力发展迅速的儿童、青少年来说,能有效控制或延缓近视发展。

  角膜塑形镜深受爱好运动的近视儿童、青少年欢迎

  角膜塑形镜是一项近视矫治和控制技术,它根据近视患者的角膜几何和屈光度数设计,镜片采用高透氧材料加工制作。之所以深受爱好运动的近视儿童、青少年欢迎,是因为佩戴者每天在睡觉时配戴8-10小时后,白天就不用再戴任何眼镜。它适合所有年龄符合配戴条件的近视眼患者,及45岁以上近视合并老花者,尤其适合于爱运动的人士。特别在矫正青少年近视方面是最有效的,也是医学界公认能够长期有效控制近视加深的领先技术。

  长期佩戴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和美国FDA均批准了角膜塑形镜的临床使用,这些批准是在严格的临床实验论证后做出的,只要患者在正规的医院和具备资质的眼科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是非常安全的。数字化角膜塑形镜在我国临床应用3年来,数万人使用均未发现一例不良反应事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