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手术、不戴镜轻松治疗近视——OK镜

时间:2015-10-15 10:1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现在的近视手术越来越发展迅速,治疗近视的手术也在慢慢更新,对于成年人来说,激光治疗近视就是 的办法,但是对于青少年来说就不能做手术进行治疗了。如果在小孩刚开始视

  现在的近视手术越来越发展迅速,治疗近视的手术也在慢慢更新,对于成年人来说,激光治疗近视就是 的办法,但是对于青少年来说就不能做手术进行治疗了。如果在小孩刚开始视力发育的时候不及时制止,那么到了成年后就会成了高度近视。对于爱运动的小孩来说,似乎框架眼镜也不适合,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不手术,不戴镜,就能轻松治疗矫正近视呢?

  阻止孩子近视加重,给孩子定制一副ok镜

  专家建议,孩子近视不宜过早配镜。尤其是近视时间不长、年龄小、屈光度在300度以下的孩子,应该通过科学的调整手法来改善视力。阻止孩子近视加重,该给孩子配制一副ok镜,晚上睡觉时戴,白天便恢复正常视力,无需再戴任何眼镜。

  OK镜——源于美国,历经50年发展,已在34个国家临床应用

  ok镜(又称为角膜塑形镜)由美国眼科专家组研发,已在美国、日本、德国有50年的临床应用史。目前,己在全球34个国家得到应用,主要作用于阻止孩子近视加深。截止2006年,中国已超过40万孩子应用。

  只需在睡觉时,戴在眼球上,它会柔性按摩眼球,逐步使角膜弯曲度变平、眼轴缩短,从而有效地阻止了近视的发展,被誉为“睡觉就能控制和矫治近视的技术”。其采用一种逆几何形态设计,内表面由多个弧。产生的流体力学,改变角膜几何形态,达到矫正近视效果。

  早上起床,取下后,孩子的视力便回到了 状态,一般均在1.0以上,所以,白天学习、嬉闹,一整天都不再需要戴任何眼镜。控制近视度数加深的同时,让孩子摆脱了眼镜的束缚,减少了因眼镜带来的意外发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