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视力好帮手——角膜塑形镜(OK镜)

时间:2015-10-26 16: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角膜塑形镜控制或延缓青少年近视发展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宁宁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宁宁7岁多就近视了,妈妈曾经为了宁宁的眼睛,每天带宁宁去按摩、做训练,但都控制不住度

  角膜塑形镜控制或延缓青少年近视发展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宁宁就是其中的受益者。

  宁宁7岁多就近视了,妈妈曾经为了宁宁的眼睛,每天带宁宁去按摩、做训练,但都控制不住度数的上升。后来妈妈在厦门眼科中心给宁宁配了角膜塑形镜,经过坚持的佩戴,如今宁宁现在达到了正常的视力范围,而且只需要每天晚上都要佩戴,使用十分的方便。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不要等到近视了再去想办法,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保护我们的眼睛吧!

  角膜塑形镜(OK镜)它适合6—40岁近视的人群,夜间配戴后,白天即可达到正常视力。角膜塑形镜(OK镜)通过美国权威医学科研机构的临床研究,并获得美国FDA论证。该技术在欧美等发达国家使用普遍,是眼科临床上公认的最健康的视力矫正选择,是目前最有效的近视控制手段,也是18岁以下青少年 有效的非手术近视矫治手段。

  温馨提醒:角膜塑形镜(OK镜)验配要求严格,普通眼镜店无法合格验配,专业正规的眼科医院或机构通过医学诊断、医学验光和医学制镜,并严格按照标准试戴程序进行试戴、观察和复查。这样配戴角膜塑形镜(OK镜)才能保证眼睛的安全,和有效控制近视眼发展。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