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小学生9岁近视225度,佩戴ok镜4年降了25度

时间:2018-06-30 11: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小学生们的暑假到啦,看电视,打游戏,学画画,学练琴,其实都挺费眼的。一个暑假过了,家长会发现,哇,孩子度数怎么长这么多啊?

  小学生们的暑假到啦,看电视,打游戏,学画画,学练琴,其实都挺费眼的。一个暑假过了,家长会发现,哇,孩子度数怎么长这么多啊?
 
  一般来说,儿童及青少年近视增长有一定的规律。
 
  (1)<12岁,每年75度及以下;
 
  (2)12-18岁,每年50度及以下;
 
  (3)>18岁,度数变化不大
 
  如果您家孩子近视度数涨得快,不妨多了解一下ok镜,一种能控制孩子度数增长的神器。
 
  简单的介绍一些ok镜。
 
  OK镜(角膜塑形镜)是物理性的治疗过程。通过中央部平坦的基弧对角膜产生机械压力,中周部较陡的反转弧产生负压吸引作用,使角膜发生合理的重新塑形。角膜塑形镜仅作用在角膜上皮层,仅使得角膜上皮细胞重新排列分布,进而改变角膜曲率,有效降低、控制屈光度。不对角膜的生理结构和性能造成实质性的改变,停戴30天左右,角膜上皮分布、角膜曲率即会恢复原样,因此不会留下后遗症。
 
  使用方法是,只需在睡觉时,戴在眼球上,早上起床取下后,孩子的视力便可回到理想状态。所以,白天一整天都不再需要戴任何眼镜。没有了眼镜的牵绊,孩子上课、运动都不耽误。
 
  ok镜到底效果好不好?我们看几个例子,这三位同学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验配OK镜,经过三年的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有的同学,不但近视度数没增长,反而降低了呢。
 
  家长们可能会问了,那ok镜去哪儿配呢?这个专业的眼科医院就有,要求还是比较高的,ok镜是第三类医疗器械,它的验配,是一种严谨的科学的医疗行为。国家要求要在有资质的医疗机构(且有一定的硬件配置),由有资质的医生,才可以验配。
 
  举个例子吧,厦门眼科中心的验配流程,验配前采用眼科设备进行严格检查,经过综合评估后才能决定是否适合配戴。佩戴后定期复查,时刻关注孩子的眼睛健康。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7月8日,厦门眼科中心举办ok镜大型团购会,专家会详细的介绍OK镜,验配ok镜最高可省2000元。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