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角膜移植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7-07-04 17: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专科吴护平主任指出,角膜疾病会使角膜发生病变,由透明而变混浊,影响视力。而角膜移植手术是目前治疗角膜盲的较好方法。

  厦门眼科中心眼表与角膜病专科吴护平主任指出,角膜疾病会使角膜发生病变,由透明而变混浊,影响视力。而角膜移植手术是目前治疗角膜盲的较好方法。
 
  成立眼库享全球资源 最快一周即可开展手术
 
  为应对角膜盲,2008年,福建省卫生厅批准的福建省 眼库——厦门眼科中心眼库成立,2011年成为全国首批器官组织捐献获取试点单位之一。充足的角膜源,预约移植最快仅1周。
 
  那么,病人再等待角膜移植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1、病人或是病人家属一定要详细告诉我们病人的地址、姓名、姓别、年龄、发病的日期、发病的原因、当时的治疗情况,现在的病情。
 
  2、我们根据病人提供的以上情况,对病情作出详细的分析,诊断。
 
  3、预约的病人可以在家等待电话通知。
 
  4、我们根据病人预约的先后以及病情的轻重缓急通知病人。
 
  5、等待通知的病人一定要预防感冒,避免外伤,尽可能的避免对眼晴的不恰当的治疗,积极治疗原有的内科病,如有特殊情况及时通知我们。
 
  6、接到通知后要及时到达我院,一般每个病人我们只通知一次,如在约定的时间不能到达,我们便会通知其他的患者。
 
  光明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