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加近视怎么配眼镜

时间:2018-01-03 11: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加近视怎么配眼镜?父亲近视300度,现在又老花,现在使用两副眼镜,请问像父亲这种老花加近视怎么配眼镜?

  老花加近视怎么配眼镜?父亲近视300度,现在又老花,现在使用两副眼镜,请问像父亲这种老花加近视怎么配眼镜?
 
  老花加近视怎么配眼镜?
 
  老花加近视怎么配眼镜,可以配一副多焦点渐进片,就是一副眼镜,既可以看远,又可以看近,这样老人家就不用带两副眼镜了,生活会更方便。
老花加近视
  老花加近视能手术吗?
 
  如果不想戴眼镜,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做晶体置换术,将原本的晶体摘掉,植入人工晶体,这样既可以矫正老花,又能矫正近视,还能避免白内障,一举三得。尤其是白内障已经很严重的患者,建议尽早做晶体置换术。
 
  老花加近视要注意什么?
 
  老花加近视眼人群要注意,平时不要用眼过度,有些退休老年人每天的时间用来看电视、看报纸,玩手机,眼睛使用过度了, 是去户外走走,串串门,让眼睛彻底的放松下来。
 
  老花加近视怎么配眼镜?可以配一副眼镜,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